每一次解锁学习的单词都会被系统详细的记录下来,在软件的记录对话框中可以查看到迄今为止所有的学习记录,比如学习了多久,解锁的次数以及复习的情况等等。

Screenshot_2013-12-24-16-17-35

说到复习就不得不来说下单词锁屏的复习模式,单词虽然在短时间之内可以记忆的很清楚,但如果没有一个有效的复习方案,就很容易将其忘记。单词锁屏内置专业的复习功能,能有效的帮助用户对学习过的单词进行巩固复习。

Screenshot_2013-12-24-16-17-47 Screenshot_2013-12-24-16-17-54

在学习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一些实在难以记住的单词,还可以将其加入到生词本中,生词本可以在单词本中进入,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下方的已掌握进入熟词本,偶尔翻一翻能有效加固知识。

Screenshot_2013-12-24-16-18-54

锁屏类的应用最怕的就是系统优化软件,由于在很多时候,系统的一键加速会直接将他们进程结束掉,所以如果你的手机中安装有360手机助手、腾讯手机管家等手机优化软件的话,为了保证单词锁屏的正常运行,请务必将其加入到进程白名单中。

Screenshot_2013-12-24-16-19-15

此外,为了防止有些手机的home直接解锁,你还可以在设置菜单中将home键解锁进行锁定,以防止误触导致跳过单词锁屏而直接进入桌面。

Screenshot_2013-12-24-16-19-30 Screenshot_2013-12-24-16-19-55

手机解锁里的门道有很多很多,直到近些年才被广大应用开发者发现,此前就有像拿铁锁屏这样的解锁广告类应用,看似不起眼的手机解锁操作,其实无论是商机还是实用机制都相当有潜力,此次体验的单词锁屏利用解锁来学校英语,确实为用户在碎片化的解锁时间里充实了自己的头脑,简单的一看一滑,就能记住某个单词,通过这一日积月累的重复操作,英语学习也变得异常有趣和简单,而这种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不也正是我们所追寻的一种学习模式吗?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975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