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围剿“太极” PP助手发布iOS7完美越狱IPA补丁
2013-12-24 13: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来自PP助手的工程师们经过连夜的赶工,制作并公开首发了iOS7完美越狱的补丁。而在此之前,由于国内外越狱大神都未能在第一时间发布越狱补丁,即使越狱成功依然无法安装越狱插件和应用。

现在通过Cydia添加PP助手源(apt.25pp.com),用户已经可以安装完美越狱补丁——PP助手ipa补丁iOS7.X,享受iOS7完美越狱带来的各种便利!

众所周知,越狱后可以通过第三方的应用商店下载各种强大的越狱的插件和应用,如强大的文件管理工具iFile、全新的应用交互工具Velox、便捷的手势切换Zephyr,此外还有来电归属地、第三方输入法等等。

按照惯例,完美越狱工具发放的同时会向全球果粉公布AppSync补丁,以兼容Cydia商店中的插件和应用,但这次iOS7完美越狱的发布却成了例外。Cydia之父为此公开声称,evasOn7捆绑的Cydia并非官方版本,他们对evad3rs突然发布越狱工具事先也毫不知情。此外,颇为诡异的是,针对中国用户发布的越狱工具evasOn7捆绑了一个名为太极助手的App,导致大批用户越狱后设备变得卡顿,无法打开Cydia,用户在强制删除该软件时甚至还会导致白苹果、无法开机的问题。显然中国用户在这次越狱大战中,受到了“特殊照顾”。

PP助手公开发布了AppSync补丁,虽然是为了让果粉及时享受iOS7完美越狱带来的便利,但同时,其竞争对手也能够利用该补丁让他们的助手产品突破无法下载越狱软件的限制。用户越狱后打上AppSync补丁,不仅能通过PP助手iOS版在手机端下载越狱应用,也能通过国内其它一些苹果助手的手机端进行下载。

iOS 7.0、7.0.1、7.0.2、7.0.3、7.0.4、Evasi0n7 v1.0 工具一键完美越狱图文教程:

http://bbs.25pp.com/thread-168650-1-1.html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P助手 太极 iOS7完美越狱 IPA补丁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