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许多用户的翘首企盼下,有道云笔记在近期终于推出Windows Phone版。首个有道云笔记WP版以记录和同步的核心功能为主,并提供手写、涂鸦等丰富的记录方式。目前,有道云笔记已覆盖所有主流平台,帮助用户方便的在多台设备间共享资源、高效管理信息。

WP版有道云笔记提供了文字、涂鸦、手写、图片、拍照等多种记录方式。

其中,手写功能已在iPhone和Android平台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Windows Phone手机屏幕大,运行速度较快,手写功能同样流畅逼真。

如果在路上遇到突发的灵感,也可以利用涂鸦功能,让笔记更加丰富有趣。

用户也可以通过全部笔记列表和笔记本组浏览相关内容。

目前,有道云笔记已覆盖包括Windows桌面、Mac、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等所有主流用户平台,并凭借丰富的记录方式和快速的同步速度成为国内用户首选的云笔记软件。据了解,诺基亚也将在近期推出的热门机型中预装有道云笔记WindowsPhone版。

体验Windows Phone版有道云笔记: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cn/store/app/%E6%9C%89%E9%81%93%E4%BA%91%E7%AC%94%E8%AE%B0/6a5c34f6-31f7-41bb-b229-bc239c4ca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