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导语:如今,移动设备的处理性能几乎堪比PC机。而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移动应用程序已经成为用户不可或缺的工具。今天,美国新闻网站《商业内幕》为我们总结了18款装机必备型应用程序,具体如下:

OpenTable

OpenTable是美国当前领先的网上订餐平台,它拥有超过15000餐厅支持。OpenTable服务遍及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墨西哥和英国。

OpenTable通过公司的网上预约服务帮助餐馆填补座位,餐厅还可以使用OpenTable电子预定簿来代替传统的预定。餐馆还可通过OpenTable系统将用餐者预订过程建立数据库,对客人喜好进行识别,并展开有针对性的电子邮件营销。

适用于: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黑莓(免费)

1

Fantastical

Fantastical是一款非常棒的日历应用程序,它拥有非常直观的用户界面,并且可以与谷歌日历实现无缝整合。

适用于:iPhone/iOS(1.99美元)

2

Venmo

Venmo是一个小额移动支付平台,可以使得用户在向朋友转账的时候更加方便快捷。借助Venmo,经常聚会的用户可以很方便地与朋友完成AA制结算。

适用于:iPhone和Android(免费)

3

EasyVoice Recorder for Android

Easy Voice Recorder for Android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安卓录音软件,它简单易用,可以帮助用户录制会议记录,访谈,个人笔记,分类信息等,并且没有任何时间使用限制以及广告。

适用于:Android(免费)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