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时代来临,让很多人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2014年或成为移动互联网爆发年!   马年到了,想“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有一切”,【我替你说】帮你实现,新年“马上送祝福”“马上免费”。

为迎合4G时代的发展,在助力全球4G网络建设的同时,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智能、易用的精品终端产品,强力推出“我替你说”2014免费语音app。

“我替你说”是一款非常具有感情色彩的手机应用。生活中无论是面对爱人、朋友还是亲人,有各种感情很难通过合适的渠道传递出来,而“我替你说”的应势出现,则解决了这样的难题。“表白”、“恶搞”、“道歉”、“祝福”统统可以,它几乎就是为个人的“私人定制”。目前在国内各大手机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到!

笔者专门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了这款应用体验一下:不得不承认研发者在各面为大家想得还是十分周到的,首先是“推荐”栏目,这里面分出了四个主题,即:“表白”、“恶搞”、“道歉”、“祝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音频内容,还可以点击创建,录制属于自己的一段声音。接下来,输入想要发送的号码,选择发送时间就可以发送给对方了。让人惊讶的是对方无需下载该应用就可以收到语音来电,而且显示的是发送者的号码。此时笔者根本没有拨通对方电话。这可以说根本不扣手机任何费用,是一款真正的免费语音应用!相信对于众多智能手机使用者绝对是2014年最给力的新年福利!赶快拿起你的手机,为你的亲朋好友点播最特别的语音祝福短信吧!!!!!!

screen568x568-horz

“我替你说”官方:

Android版下载:http://wotini.com/release/wotini.apk

iOS版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o-ti-ni-shuo/id584656371?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