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索尼在CES主题演讲中发布了游戏流媒体服务PlayStation Now。利用该服务,PlayStation 4、PS Vita、智能手机、Bravia液晶电视和平板电脑用户也能在自己的设备上玩PlayStation、PlayStation 2和PlayStation 3游戏。

据悉,这些游戏可通过租赁或订阅的方式获得。索尼介绍称,PlayStation Now基于Gaikai的流媒体技术打造,后者在2012年被索尼收购。

索尼透露,PlayStation Now内测本月晚些时候启动,预计将于今年夏天登陆美国。在主题演讲上,索尼演示了在Bravia电视和PS Vita上玩PS3游戏《末日余生(The Last of Us)》。

索尼表示,PlayStation Now首先会登陆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3,然后才是PS Vita。该公司还表示,多数2014款Bravia电视都会支持这一功能。至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版本的上线时间未定。

PlayStation Now为PlayStation 4无法兼容老版PlayStation 3游戏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游戏迷们一定乐意看到PS游戏能登陆其它类型设备。

另外,在主题演讲中,索尼还透露,该公司去年售出了420万台PS4游戏机,轻松击败了微软Xbox One游戏机300万台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