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1月14日消息,此前有媒体曝光,微信将推出电脑版的微信,并附有几张截图,从图片中我们不难发现,用户可以边上网边聊微信,且整体看上去有点类似于Chrome的插件,但从其浏览器的整体布局上来看,又并非是Chrome浏览器。而正在大家还在猜测之际,官方却率先给予了我们比较明确的“答复”。

QQ浏览器微信版体验预报名

昨日,QQ浏览器在腾讯体验中心发布了微信电脑体验版,与此前该产品所上线的版本不同的是,新版所针对的就是微信电脑版的相关内容,从官方所给出的功能特点简介来看,该版本主打网页版微信功能,可以让用户边上网边进行微信聊天,同时还能一键转发网页中的图片、视频等内容,让微信聊天变得更加惬意和舒适。

1. 边上网边聊天,电脑打字就是快! 

2. 转发分享网站图片、视频,一拖搞定! 

3. 大屏幕阅读公众账号文字,就是爽!

目前活动已开启了内测报名,时间从2014年1月13日-2014年1月16日,报名采取的是双帐号申请模式,用户需要同时填写QQ号和微信号,待到1月16日,系统会自动以弹窗的形式发送该版本QQ浏览器的下载地址,届时小编也会第一时间为广大用户带来试用体验。

2014-01-14_104956

而据小编初步估计,电脑版微信以这种方式进驻腾讯旗下的QQ浏览器实属一次双赢的“合作”,一来可以通过微信所建立起的庞大用户体系,为“残破”的QQ浏览器赢得更多的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二来微信也可以利用QQ浏览器这一传统互联网工具,将微信由移动端转移至PC端,实现双平台的有效平稳过渡。

至于未来是否独立其浏览器插件,让更多的浏览器对网页版微信进行适配,我们目前尚不知晓,但如此捆绑式的产品推广方式,不禁让人想起了此前的腾讯应用宝,就是不知道此次用户是否也会乖乖“买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