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张馨予否认复合 陈键锋版姜子牙会易容
2014-01-14 10:5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郑亦桐、张馨予、陈键锋、姜鸿

郑亦桐、张馨予、陈键锋、姜鸿

即将于1月31日登陆贵州、山东、湖北三家卫视播出的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1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制片人兼编剧简远信,携主演陈键锋、张馨予、张迪、郑亦桐、麦迪娜等出席。剧中,陈键锋扮演的史上最年轻姜子牙,精通“易容术”却在被迫洞房时被吓回白胡子老人,可谓雷点多多。而饰演苏妲己的张馨予,则再度否认与李晨复合的传闻。

张馨予“本色”演妖女 否认与李晨复合

自从去年9月宣布恢复单身后,关于张馨予和李晨复合的传闻,时而跳出来博眼球,也令两人的关系愈加扑朔迷离。这边厢张馨予三天两头忙着辟谣,那边厢两人破镜重圆的传闻又开始新一轮的兴风作浪。日前就有一则消息,称张馨予夜宿李晨公寓,复合传闻再度甚嚣尘上。当媒体向张馨予求证时,她再一次矢口否认,“完全没有这样的事,我自己家就住在那里,我现在就是单身,很享受拍戏的状态。”

此前,于正曾在网络上曝光一段张馨予娇嗔推荐李晨演康熙的视频,提及此事张馨予也并不认帐,“其实我当时推荐了很多演员,于老师就只拍了这一段,他的确很像康熙,跟个人感情没有关系。”当媒体继续追问感情事时,张馨予随即收声称是“私人问题”,不想回答。既然如此避谈感情事,那会否微博上少些暧昧的互动?张馨予笑笑,“其实不是互动,是大家想得太多,反而是我想得比较少。”

在《封神英雄榜》中,张馨予一人分饰两角,温婉贤淑的妲己和妖媚的狐狸精。对于有网友笑侃张馨予是“本色”出演狐狸精,她并不介意,“苏妲己是古代排名第五的美女,本色出演,也不是贬义词。”张馨予坦言,小时候看过傅艺伟版的苏妲己,有经典在前,自己觉得压力很大,不过她不惧怕吐槽,“我不认为吐槽是贬义词,好的东西正负面都有。”

《封神榜》雷点多 陈键锋版姜子牙会易容

因编剧并制作《回家的诱惑》、《薛平贵与王宝钏》、《活佛济公》等剧而被称为“雷剧之父”的简远信,此番再度推出新剧《封神英雄榜》。据称,剧中虽然保留了商纣失道、姜太公“钓鱼”、武王伐纣等经典故事桥段,但加重了人物的感情戏份,填补了不少原小说的留白部分。不过,剧情得到丰富增强看点的同时,似乎又埋下了不少雷点。

最大的颠覆,恐怕要数陈键锋扮演的青春版姜子牙。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姜子牙大都以白发苍苍、仙风道骨的形象示人,而陈键锋版的姜子牙却年轻帅气、风度翩翩。对此,编剧简远信也自有一套理论,“剧中姜子牙设定的年龄着实不小,但因为有法术傍身,可以将外貌变得年轻。”不过,这种“易容术”并不稳定,剧中姜子牙被迫和马招娣洞房时,就因为受到过度惊吓而变回白胡子老人。

此外,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馨予 陈键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