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4日消息,Facebook近日斥资1500万美元收购了8人初创公司BranchBranch CEO乔希-米勒(Josh Miller)表示,公司原班人马将组成新团队Conversations,留在纽约办公。

Branch”和“Potluck”是这家初创公司的两个主要产品。前者是链接分享服务,后者是移动社交对话平台。

乔希-米勒今年22岁,辍学于普林斯顿大学。他透露,计划为Facebook工作3年,然后再成立自己的公司。

有趣的是,乔希-米勒曾多次在其博客上撰写对Facebook的看法文章,且多是负面的。

例如,201212月,他在博客上提到自己的妹妹并不喜欢Facebook,理由是“Facebook会让人上瘾,沉迷其中”。

五个月后,他再次撰写了题为“下一个Facebook”的博客,称Facebook面对棘手的移动问题。他说,Facebook在桌面领域的杀手级功能可访问用户照片和联系人,但由于所有移动应用都可访问设备相册和通讯录,因此每款应用都具备Facebook的“社交”能力。

在此之前,米勒还撰写了一篇抨击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移民改革集团FWD.us的文章。米勒会见了FWD总裁,并称“FWD.us的游说技巧有待商榷,误导支持者,在有关基本价值观和长期意图上也不够透明”。

然而到了去年年底,米勒的态度却峰回路转。1231日他写了一篇“我为什么看好Facebook”的博客,推测彼时米勒已在与于Facebook洽谈收购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