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陈思诚佟丽娅婚纱照曝光 发表爱的誓言
2014-01-16 10:16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佟丽娅与陈思成婚纱照曝光3

佟丽娅与陈思诚婚纱照曝光

佟丽娅与陈思成婚纱照曝光

佟丽娅与陈思婚纱照曝光

佟丽娅与陈思成婚纱照曝光2

佟丽娅与陈思婚纱照曝光

佟丽娅与陈思成婚纱照曝光4

佟丽娅与陈思婚纱照曝光

佟丽娅与陈思成婚纱照曝光6

佟丽娅与陈思婚纱照曝光

佟丽娅与陈思成婚纱照曝光5

佟丽娅与陈思婚纱照曝光

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将在大溪地举办婚礼。1月15日晚,佟丽娅曝光两人的婚纱照,并发表爱的告白:我们足够相爱,我嫁对了!甜蜜幸福令人羡慕。

佟丽娅婚前感言全文:

有人问我为什么这么早结婚。

早么?遇见一个能让你say yes的人,为什么还要等?更何况,思诚和我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没有观望,没有迟疑,他始终真心待我,我也从未动摇半分。

结婚,对思诚和我来说,不是一拍脑门的冲动,更不是匆忙给爱情一个交待。也许因为我们的身份,也许因为这个高速旋转的社会,让这份我们眼中非常纯粹的爱背负了太多的揣测。

我们之所以结婚,是因为我们相爱,并且足够相爱。

这份爱的浓烈与坚定。就像我们写在请柬上的那四个字……疯爱此生,唯有疯爱此生才能不辜负我们俩的相遇相爱。

于是,思诚带着我来到了大溪地,他说:“丫丫,只有这里配得上我们的婚礼,因为足够纯净。”

踏上大溪地的那一刻,我笑了,女孩们婚前的小焦虑小忐忑全部烟消云散了,他懂我,懂我的心思和我们视若珍宝的爱情。

这个男人,我嫁定了,更是嫁对了!

静静待嫁的此夜,整个大溪地都进入了梦乡。

而我却想起一些遇见思诚前的场景,一个人打拼的日子、一个人赶戏的日子、一个人累到半夜回家泡碗面喘口气的日子。作为一枚曾经的大龄剩女,我也担心过要是遇不到那个我想嫁、他愿娶的人怎么办,我也被七大姑八大姨家长里短地关心过,正是因为经历过,正是因为懂得,所以我想,如果这份突然到来的喜讯能帮我们把相爱的运气和幸福的正能量传递给你们,那才真是最让我们开心的事情。

爱我的你们,我幸福了。

谢谢思诚,未来我们一起加油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思诚 佟丽娅 婚纱照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