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的《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今天已在91无线旗下两大移动应用分发平台: 91助手,安卓市场同步联合发布了,广大僵尸迷们也终于能第一时间体验这款经典塔防类巨作的最新版本。

01

本次新版中,加入第四张场景地图“功夫世界”,融入大量中国元素,中国人熟悉的神话元素如仙桃、葫芦等新植物都将登场,穿着中国古代服装的各色僵尸也都一一悉数登场,丰富的新角色,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02

03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传说中的治疗性单位终于被玩家们呼吁出来了。“仙桃”的特性是能使一定范围内的植物回血,如果把仙桃放在坚果的后面会不会产生一个无限回血的状态,可谓是防守的最佳组合,这也是给植物军队的必需品呐。

另外,自爆僵尸可谓是新版本中非常变态的僵尸,如果让他碰到植物,那么比巨人僵尸还让人恐怖,针对这个没有什么特别的办法,唯一一点就是尽可能别让他靠近植物,因此部署减速类的豌豆是不错的选择。

04

05

更多的细节就有待于各位玩家在真正体验游戏的时候自己去挖掘了。此外,安卓市场还在官方微博,官方论坛发布有奖活动,邀请僵尸粉们共同参加有趣的线上活动,有雷鸟手机、植物大战僵尸正版大号毛绒玩具、异形马克杯等大奖等你拿。

还等什么,火速锁定91助手、安卓市场,下载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一起感受一大波僵尸带来的最炫中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