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宜信公司旗下移动互联网金融产品:宜人贷手机借款Android版升级了最新版本,新版最大的亮点便是可通过手机客户端直接进行还款操作,该操作极大程度减少了用户的操作成本,无需开通网银,便可用手机直接进行还款操作,该功能目前支持10余家主流银行的借记卡进行还款。同时,为了给予用户更安全的支付环境,宜人贷手机借款Android版接入安管云开放平台,当用户使用宜人贷提供的借款服务时,安管云开放平台即进行云安全扫描,从而最大限度确保一个基础、纯净的安全支付环境。

图片1

目前,互联网金融及手机支付正成为整个社会都在关注和重视的方向,同时传统金融商包括银行、基金公司、P2P平台,互联网厂商都在考虑如何与移动互联网进行有效融合和创新,纷纷推出手机支付、手机客户端等服务和产品,安全自然而然也成为一个最基本的因素。安全管家为宜信旗下移动金融产品:宜人贷手机借款Android版提供的安全解决方案,保障了最基础的支付环境安全,确保用户在使用宜人贷还款时的资金安全。

据了解,安管云开放平台,是由国内知名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安全管家,于2012年度正式推出,围绕移动安全将多种安全服务开放给更多的手机应用、软件市场、桌面产品等合作伙伴。主要包括六大合作内容-云查杀 、正版验证安全保护、金融支付安全保护、广告插件查杀、云拦截号码短信数据库、移动安全行业数据。此次与宜人贷合作则属于安管云开放平台的金融支付安全保护。

安全管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安全管家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安管云开放平台中来,一起打造安全、绿色的移动互联网环境,让安全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