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Android应用商店Google Play里满是好用的免费应用程序,这些或知名或不知名的应用能将Android平板/手机变为最顶级的移动计算设备。对很多用户,特别是入门级用户来说,找到适合自己的应用实非易事,T3网站的应用专家再度出马,通过评选,列出了一份2014年最值得下载的免费Android应用列表,共各位Android用户参考。

具体如下:

Android是全球最普及的移动平台,拥有成百上千万用户。Android应用商店里有海量可用应用,其中不少是免费的。

1.DoubleTwist Player

1

DoubleTwist Player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全的Android音乐应用之一,支持跨平台与PC、苹果设备、iTunes播放列表同步,还支持管理播客订阅。这款应用最初是免费的,但用户可能需要付费去解锁更多的功能模块。

2.OnLive

2

OnLive是一款技术惊人的流媒体视频游戏服务,让用户能够通过Wi-Fi在手机和平板上玩主机游戏。

3.Nova Launcher

 3

想个性化自己手机主屏的用户应该选择这款应用程序。Nova Launcher支持自定义壁纸、调整桌面网格大小、更换应用图标主题和颜色主题等。

4.SoundHound

4

Sound Hound是一款能帮助Android用户找到好歌的应用。给它“听”一个片段,它会告诉用户歌名、歌手。最棒的是它能基于用户的哼唱进行搜索,还整合了Facebook和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