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苹果:iOS和OS X不会合并
2014-01-28 11:08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mac-os-x-mountain-lion-messages-ipad-iphone-macbook-air

【牛华网讯】1月28日消息,三位苹果高管暗示,苹果不会合并iOSOSX系统。

上周,苹果高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和巴德·特里布尔(Bud Tribble)接受了科技网站Macworld的专访,三位高管畅谈了Mac电脑的过去和未来。值得注意的是,苹果高管认为,合并iOSOSX完全是“浪费精力”。

费德里吉表示:“一种硬件,一种显示屏,这当然便于操作,但这样的体验会好吗?我们可不这么看。”

席勒表示:“‘应不应该只有一种用户界面?’,‘如何让系统合并到一起?’我们不会浪费时间考虑这些问题,这会浪费太多的精力。”但席勒同时表示,苹果将清除迁移障碍,方便用户在MaciOS设备之间切换。例如,苹果会确保信息应用和日历应用在OSXiOS设备上采用相同的名称。

显然,苹果高管这番言论是针对微软和Google。微软一直倡导让所有设备均采用同一种操作系统。但是,苹果拥有两款完全不同的系统,一款面向iPadiPhone,另一款面向Mac

费德里吉解释道:“OSX界面与iOS不同,这并非因为问世有先后之别,或者因为有新旧之别。真正的原因在于,OSX需要键盘和鼠标,而iOS需要手指。”

席勒和费德里吉都表示,一些竞争者试图让PC采用触摸屏,或者让平板采用实体键盘,苹果认为这些做法都是错误的。也就是说,苹果认为各种产品可以借鉴彼此优秀的设计元素。未来,OS X 10.10将继续借鉴iOS 7的一些设计元素,但改进幅度不会太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系统 iOS OSX PC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