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消息,乐视电视助手2.0新版本将于春节前在苹果App Store和Android手机平台同步上线,新版本更为简洁、明快,交互性更强,新增的免登录使用和触摸板等功能,让用户进一步领略超级电视的极致体验。

乐视手机电视助手2.0,具备遥控器、触摸板、语音输入等基础操控功能,支持推送手机端本地和网络影视到超级电视,搜索和远程安装应用到超级电视等多种功能,让智能手机与超级电视互动起来,是超级电视的最佳移动助手。

乐视手机电视助手2.0设计风格改变,简约扁平的同时,让界面更注重细节、更漂亮。交互体验全新设计,侧滑出功能导航条,清晰了解全部功能并便于在不同的功能间快速切换。

01

在功能创新方面,乐视手机电视助手2.0支持用户免登录直接进入使用界面,并自动连接上一次连接过的超级电视。

手机遥控器功能,除了方向键、数字键、手势等操控外,还新增触摸板功能,让用户不用看手机的界面,也能顺畅控制超级电视。

02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乐视电视助手2.0,把手机内影视内容,热门影视剧、乐视网的影视剧、其他视频网站的内容,还有手机本地的视频,推送到超级电视上。

03

乐视手机电视助手2.0也可以让用户为自己的超级电视远程安装应用,通过手机端浏览和搜索的适合电视上的App,选择后可以自动安装到超级电视上。

04

此外,新版本增加小功能集合的灯泡,登录超级电时候,文字输入、关电视机等功能。

数据显示,乐视TV智能终端总销量达到120万台,其中超级电视30万台, X系列和S系列产品均成为销量冠军。超级电视操作系统LEUI连续32周迭代升级,累计推出37个版本。超级电视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智能电视品牌,乐视电视助手2.0将帮助超级电视用户享受超级电视的极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