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iOS 8或内置苹果医疗应用
2014-02-02 10:07  搜狐IT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科技博客网站9to5Mac当地时间周五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新版iOS将内置名为“Healthbook”的应用。Healthbook能监测从热量摄取到血糖在内的各种生理指标。

据悉,Healthbook能利用包括iWatch在内的新一代iOS设备中内置的先进传感器,监测用户的各种生理指标,其中包括血压、水化值、心率甚至血糖。苹果最近聘请的迈克尔·奥赖利(Michael O'Reilly)可能在开发监测与血液有关的生理指标的技术方面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除收集传感器数据外,Healthbook还能与Calendar和Reminders等应用交互,提醒用户按时服用药物。Healthbook可能成为与医疗有关的所有事物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悉,Healthbook在健身方面的功能包括计步、测量距离,以及监测每天的热量摄取和体重。

Healthbook这类应用最有趣的部分是生成原始数据所需要的硬件——尤其是苹果当前不销售的硬件。苹果的M7动作处理器能精确地测量用户所走的步数和距离。苹果可能推出全新的硬件产品——例如智能手表,集成体温计、皮电反应传感器、血氧计等。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发布Healthbook和相关硬件的时间。

《纽约时报》周五的一篇报道更进一步提高了苹果发布Healthbook传言的可信度。《纽约时报》称,多名苹果高管与FDA(美国联邦食品和药品局)官员去年12月进行了会晤,讨论与“移动医疗应用”有关的事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8 医疗应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