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Windows 8触控的Firefox Beta已发布,邀请用户下载和测试。这款触控友好的、基于区块的Firefox火狐浏览器针对微软的Windows 8 Modern UI做出了优化,确保用户能够在Windows 8平板电脑、触摸屏笔记本以及其他兼容设备上获得最佳的Firefox 浏览体验。

适用于Windows 8触控的Firefox Beta拥有一个全新的基于区块的Firefox开始屏幕,直接可以进入到最常访问的网站,书签和历史记录。用户可以继续使用自己熟悉的Firefox 特性,例如智能地址栏。

01

适用于Windows 8触控的Firefox Beta支持触控和滑动手势。其他的重要特性包括:

全屏、快照和填充视图:这些选项让用户可以选择希望全屏看一款应用,还是只看快照,或是在屏幕中的一小块区域中查看应用(通常是在屏幕左侧像侧栏一样),或是你希望自己的应用填满整个没有被其他应用“快照”所占据的剩余屏幕。

视觉导航:开始屏幕中的大区块让浏览可以获得非常丰富的视觉体验,并且易于识别和触控。基于区块的交互简化了自动完成,并且让搜索变得更加快捷和简单。

整合Windows分享:分享一个网页或是网页中的任意一段内容到用户安装的社交网络中。

在开始测试之前,请确认Firefox Beta是你的Windows 8默认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