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了,小王终于可以放假休息了。作为一个三线城市的程序员屌丝,他可以不吃饭、不睡觉,但是却必须整天抱着手机看个不停。尤其是快过年了,他基本上每天都会打开手机,看看在360手机助手上有哪些好玩的游戏,或者新奇的软件,发现了马上下载来玩玩。

早上赖床上无数人的坏毛病,小王也不例外。为了不想错过今天跟老同学的聚会,他昨晚特意下载了一款韩国闹钟软件——“怪物闹钟”,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将自己从被窝之中“拽”出来,别迟到。昨晚他在记事栏上设置“同学聚会”后,今天早上闹钟就响个不停,真想把它砸了,但是突然想起今天有聚会,赶紧起床收拾。

起床了小王才发现,外面昨晚下了一场大雪,这可怎么办呢?对了,用最近很火的打车软件叫个车吧。打开“滴滴打车”,语音叫车,顺道还能接上两个同学,大家一起暖暖和和的聊天去聚会,真不错。

01

几个老同学在出租车上聊着天,自然也就谈到了要去哪里吃饭。结果小王和锁子一同举起了手机说:“用这个找。”原来他们的手机中都装了“大众点评”这个软件。仔细查看了一些评论和特色菜类型,很快就选了一家价格便宜,而且评价很高的饭店。

等餐的过程中,小王和几个小伙伴们也没闲着,聊了聊工作和生活情况,就开始刷微博和朋友圈。一个同学还问,小王你有女朋友了吗?小王自豪的说,当然有了,还很漂亮呢。大家都很好奇,怎么认识的,小王沾沾自喜,在手机上一个软件里面聊天认识的!网恋,太不靠谱了吧。小王鄙视的回答,你们太落伍了,我们已经交往了快一年了,明年带回来给你们看看吧。

大家都很兴奋,有个同学问小王,你现在手机上装了这么多好玩的软件,都是在那里下载的?小王说,那还不简单,都是在360手机助手上下的,你们谁不会,我都给你们装一个360手机助手就都行了。

大家聊着聊着,菜已经上来了,于是,小王流行的节奏,拿起手机,拍个照片发微博和微信,朋友们感叹,吃个饭都发微博发朋友圈,小王你也太屌丝了!

酒足饭饱之后,小王拿出了大杀器——手机中安装的“真心话大冒险”。平时的生活,该聊的该说的在吃饭喝酒的时候都已经说了,现在该来一次隐私大揭底了。话题么,当然要选择激情点的……

玩到晚上10点多,小王和朋友们都各自回家了,明天越好去家乡附近的旅游景点去逛逛。躺在床上,小王又习惯的打开360手机助手,看看还有哪些好玩的东西。突然想起来,刚才回来时候,一个同学让他找几个股票软件,准备炒股呢。小王非常自然的看了下360手机助手的评论,然后把最好的三个发给了哥们。明天,小王他们几个还有一场聚会,今天他还不想早睡,又开始玩手机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