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传Google迫使制造商升级最新版Android
2014-02-11 09:16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2月11日消息,科技网站Phone Arena报道称,Google正在向手机制造商施压,以迫使它们推出搭载最新版Android系统的设备。

自桑德尔·皮蔡(Sundar Pichai接管Android部门主管,Google便加紧对Android生态系统的控制。Google首先公布搭载Google Experience界面的设备名单,然后据传与三星展开合作,在TouchWiz界面中深度整合Google体验。

根据泄漏的文件,Google发布新的政策声明,称如果制造商要推出搭载Google移动服务(Google Mobile Services)的设备,那么制造商必须在设备中安装最新版Android。所谓Google移动服务,即Google AppsGoogle PlayGoogle服务。

如果消息属实,Google将有效地降低Android 4.1及低版本系统的市场份额。另外,低版本Android系统将不满足Google移动服务的使用需求。2014424日,新设备将不再搭载Android 4.22014731日,新设备将不再搭载Android 4.3

Screenshot-46

据传,新版Android发布9个月后,新款设备将不再搭载前一版Android。如上图所示,Android 4.420131031日发布,9个月后,即2014731日,新设备将不再搭载Android 4.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oogle Android 系统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