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是一个难得的情人节,既是19年一遇的“中西情人节合璧”,又是千年一遇的“爱你一世”年“爱一世”日,恐怕很多情侣一生都只能拥有这一个具有独特意义的情人节。如何对爱人表达自己的深情,如何永远留住这一刻的美丽,是个难题。国美在线针对用户需求,特别推出了情人节专场,以丰富的商品,优惠的价格,诚挚的服务,为爱侣们提供帮助。爱就马上行动,就上国美在线!

图片1

此次国美在线情人节专场最引人注目的是多边金都特供的缘定今生精美18K金钻石情侣戒指,拥有国家权威钻石鉴定证书,由国美在线安排配送并提供保障监管,全球限量999只,售价1314元。除了钻戒之外,国美在线也有精彩纷呈的礼品选择,分为“送他的”和“送她的”两类,泾渭分明方便挑选。如送女友的春舞枝真爱告白雪山白玫瑰99枝,售1314元,白玫瑰象征圣洁,适合“仙女范”的女朋友。

为了助众多有情人一臂之力,此次情人节期间,国美在线特为广大消费者精心准备了一场情人节盛宴,想打动心中的男神女神,有诚意更要有新意,此次活动中多款精选情人节好礼给力放送,润丽新疆和田玉手镯268元,适合神秘风情的女性;时尚简约钢带系列石英手表699元,可以送给高端大气的男性;新款巴宝莉(博柏利)伦敦男士香水219元。

2014新年愿望排行,马上有对象荣登榜首。据了解,由国美在线赞助的杜淳颖儿主演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将在情人节上映,凡购买国美在线多边金都产品满2999元,即可获得电影主演在微博“代您表白”的机会。真金示爱星传诺言,让这个情人节与众不同,成为最美的回忆,就上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