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宵与西方的情人节恰巧都在2月14号这天,根据资料显示,这一有趣的现象19年才会出现一次,可谓十分难得。如此良辰美景,对于仍然处于单身的朋友们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所以趁着这个时机,赶紧拿出手机,摇个妹子去吧。

随着移动社交工具的兴起,越来越多的陌生交友软件也是层出不穷,但靠谱的却并不多,于是小编在众多良莠不齐的产品中,为广大单身人士挑选了10款比较靠谱的交友软件,衷心希望各位在今年的这个情人节不再是一个人过。

友情提醒:交友需谨慎,摇前请三思。

1、微信微信

作为摇一摇的”始祖“,微信对于陌生人社交这一概念的诠释几乎无所匹敌,但随着产品的不断更新和渗入,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如今的微信在陌生人社交领域已逐渐开始淡化。

微信-应用截图

微信-应用截图

2、陌陌陌陌

被称为史上最强的”约炮“工具,虽然最近一段时间极力想摘掉这一不雅的头衔,但进了火坑就想跳出来,似乎有些难吧。不过对于社交这一点,陌陌确实做的不错,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下。

陌陌-应用截图

陌陌-应用截图

3、世纪佳缘世纪佳缘

青春不常在,抓紧谈恋爱,世纪佳缘是中国最大的严肃婚恋网站,根据当前所在的位置进行交友、距离搜索、随时随地助用户交友觅缘,从效果上来说,世纪佳缘的成功率算是蛮高的了。

世纪佳缘-应用截图

世纪佳缘-应用截图

4、百合网百合婚恋

与世纪佳缘一样,同属于婚恋性的服务网站,前段时间因为一则逼婚广告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但从另一方面也反映出,该产品在营销方面做的相当不错,且口碑也是不错的。

百合婚恋

百合婚恋

5、开心网开心网

国内最早的社区之一,通过开心网手机客户端,可以与朋友、同学、同事、家人保持更紧密的联系, 及时了解他们的动态,与他们分享你的生活与快乐,当然作为认识新朋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开心网-应用截图

开心网-应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