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开发测试行业领导企业Coverity公司宣布,开发者目前可以通过云端免费试用Coverity开发测试平台,更轻松地体验到开发测试的强大功能,了解其发现、修复致命质量安全缺陷的能力。

在这次试用版中,开发者可以将Java、C#和C/C++源代码上传到安全的Coverity云测试平台上。一旦上传,Coverity平台会分析代码并高亮显示出严重缺陷,例如资源泄漏、内存错误以及安全漏洞。通过试用版云端平台,开发者还可以查看开源软件项目中的真实缺陷,了解其他开发者如何发现并修复特定缺陷。

“我们很激动,能提供给开发社区新型、便捷的方式以试用高效的Coverity平台,”Coverity董事长兼CEO Anthony Bettencourt说,“这次的云试用让那些对测试感兴趣的开发者毫无难度地加入测试行列,兑现了Coverity的承诺:帮助更多的开发者编写安全的无bug软件代码。”

Coverity开发测试平台帮助开发者在早期将质量和安全测试整合到开发流程中,以实现快速、有弹性、可预测的软件交付。Coverity开发测试平台同时能帮助开发团队集中测试精力,以确保致命问题得到修复、重要代码在交付前得到测试。

目前Coverity云试用支持Java、C#以及C/C++项目。访问http://www.coverity.com/free-trial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