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社交内容发现及共享平台Shareaholic今天公布最新调查报告称,超过半数的Facebook转介流量来自移动设备。

facebook2

Shareaholic平台上有20万网络出版商,通过跟踪调查访问这些出版商的2.5亿用户,得出上述结论。

今年一月,Facebook的访问量份额为16.21%,其中来自移动版Facebook应用的流量份额为8.25%,刚好过半。

Shareaholic表示,Facebook的移动流量份额在整体流量使用中占比稳定上升。

facebook3

两周前,Facebook发布了最新一季财报。在财报中该公司透露,目前拥有12.3亿月活跃用户,9.45亿移动月活跃用户,7.57亿日活跃用户和5.56亿移动日活跃用户。

Facebook还特被强调,每月和每日移动活跃用户,较一年前同期分别增长了39%和49%。此外,移动广告收入占该公司整体广告收入的一半以上。

专业人士指出,Facebook只用了三年时间,就成功转型为一家移动公司。当移动用户越来越多,移动流量使用也会增多,Facebook的收入也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