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重量级产品云集 MWC 2014平板电脑前瞻
2014-02-17 11:0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即将到来的MWC 2014世界通信大会不仅仅是智能手机的最佳发布平台,平板电脑也是极具人气的移动互联网工具,所以预计厂商们不会错过这个时机。下面,就来看看有可能会出现在MWC 2014上的新款平板电脑们。

三星Galaxy Tab 3 Lite

重量级产品云集 MWC 2014平板电脑前瞻

三星Galaxy Tab 3 Lite日前已经在互联网曝光,所以极有可能在MWC 2014期间发布。这款低端平板定位入门级市场,大致规格为7英寸1024*600分辨率屏幕、1.2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8GB ROM,并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价格预计在165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左右。

显然,在CES 2014上发布Galaxy Note及Tab Pro系列之后,三星平板在2014年的高端市场布局已经完成,12.2英寸的超大屏幕型号也抢占了先机。Galaxy Tab 3 Lite则是对低端市场的进一步拓展,竞争对手为谷歌Nexus 7、亚马逊Kindle Fire HDX 7等产品。

索尼Xperia Tablet Z2

重量级产品云集 MWC 2014平板电脑前瞻

著名科技曝料者@evleaks在微博透露,索尼将在MWC 2014期间发布新款平板电脑,产品代号为“Castor”,我们猜测有可能是Xperia Tablet Z的续作。这款平板电脑的规格信息并不多,据悉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拥有4G版本和WIFI版本,应该也会延续系列的特色支持防水防尘功能。

诺基亚Lumia 2020

重量级产品云集 MWC 2014平板电脑前瞻

据悉,诺基亚也有可能在MWC 2014上发布一款新的平板电脑,作为此前Lumia 2520的补充。这款名为Lumia 2020的平板电脑,仍将运行Windows 8.1 RT版系统,但屏幕尺寸缩小为8.3英寸,其他配置与Lumia 2520保持一致。

三星Galaxy Note 8.0 Pro

重量级产品云集 MWC 2014平板电脑前瞻

此前三星发布了一系列Pro平板新品,但Note系列仅有一款12.2英寸的产品,所以我们预计三星也有可能对8英寸的Note平板进行更新。根据互联网中泄露的信息来看,三星目前有SM-T535、SM-T531、SM-T530三款新品平板即将发布,鉴于SM-T535和SM-T530都为8英寸产品,我们希望其中一款会是Note 8的续作。

谷歌Nexus 8或10

重量级产品云集 MWC 2014平板电脑前瞻

虽然谷歌有参与MWC大展的惯例,但通常是作为系统平台商出现,强调Android平台的优势和系统生态环境,而不是发布硬件产品,所以传闻中的Nexus 8或10出现在MWC 2014上的希望不大。但是,并不排除会获得更多信息的机会。

三星Galaxy Tab Round

重量级产品云集 MWC 2014平板电脑前瞻

最后一款三星Galaxy Tab Round,则是相对概念的,或许不会以量产机型出现在本次MWC大展上。这款平板采用了曲面屏幕,概念来自于于三星的曲面手机Galaxy Round。由于三星在曲面OLED面板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此前还秘密召开合作伙伴会议演示新型的柔性屏幕组件,或许我们会在MWC 2014上看到更具体的产品演示,包括手机、平板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WC 2014 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