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老式的实体按键解锁,如今的智能手机解锁是不是更加的炫酷和时尚呢?但很多用户对于手机锁屏却依旧停留在最简单的滑动解锁阶段,虽然部分用户知道可以设置图形或者PIN码来加强手机安全,但对于一部分“懒人“而言,多一步不如少一步的操作很难让他们乖乖听话。

不过就算设置了图形和PIN码锁屏就一定安全吗?熟悉你的人还是可以猜出密码的(不要不信哦,最亲密的人之间这种小九九还是可以拿捏很准的),可经常更换密码的话不仅麻烦,而且难以记住,如何是好呢?近期,小编发现了一款名为“TimePIN”锁屏软件,与很多我们平常使用的手机应用不同,TimePIN在锁屏加密方面颇有意思。

 

由于是一款国外产品,所以应用为英文版,首次使用时,软件会要求用户设置一组新的PIN码,以便对产品进行初始化设置,输入完成后一直点击“NEXT"就可以了。

Screenshot_2014-02-20-14-20-30

Screenshot_2014-02-20-15-04-48

友情提醒:该组PIN码一定要牢记,因为这是在每次重启或者进入TimePIN的唯一钥匙。

最后一步设置是需要激活设备管理器,这是大部分调用系统相关组件的必要授权过程,不可忽略哦!

Screenshot_2014-02-20-14-21-48

TimePIN的设置菜单很简单,如图所示:

Screenshot_2014-02-20-15-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