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上个月,有消息称云存储服务商Dropbox从黑石集团(BLK)手中融资2.5亿美元。随后,媒体更新报道称Dropbox实际融资金额高达4亿美元,投资方还包括现有投资者T. Rowe Price的Fidelity。但最新曝光的SEC(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Dropbox已融得3.25亿美元资金,目前估值100亿美元。另外,文件还显示,Dropbox有望将融资规模继续扩大至4.5亿。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云服务商IPO前最后一轮私人融资。

艾伦公司和高盛负责处理此轮融资交易。另有报告指出,2013年Dropbox公司总营收达2亿美元。

Dropbox是一家面向企业和消费者的云存储服务产品公司,过去一年里一直有传闻称该公司正计划IPO。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聘请了前摩托罗拉移动负责人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为新COO。据悉其在业界最大的竞争对手,Box,已秘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