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巴塞罗那举行,本届MWC主题为“Creating What's Next”(创造未来),全球顶级互联网和通信企业集体亮相,来自中国的互联网安全服务提供商360更是在现场发布360安全卫士国际版(360 Total Security),其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体验,免费的商业模式更是引发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01

02

图:360安全卫士国际版(360 Total Security)

360安全卫士国际版基于中文版全新打造,在保持360软件方便、易用的产品体验同时,国际版在外观、交互设计等方面更适应海外用户口味;在功能上,国际版集安全、电脑优化、网购保护等功能于一身,为用户使用电脑提供了一整套完备的安全及优化解决方案。

据悉,360安全卫士国际版采用多引擎防护技术,能够全方位拦截来自网络中的恶意威胁,为用户电脑提供可靠的安全防护;在电脑优化方面,360可一键清理垃圾文件,同时还拥有电脑开机加速功能,支持多达5000种不同软件的启动项优化,帮助用户加快电脑开机和运行速度;在电子商务快速普及的今天,360安全卫士国际版提供创新的网购保护功能,保证用户网购和在线支付安全。

在360国际官方网站上,360安全卫士国际版将于2月底先提供繁体抢鲜版,英文版则将在MWC大会后一段时间开放下载。360海外业务负责人表示,360在此次展会发布的安全卫士国际版产品向用户免费,旨在把360免费安全模式推向全球,免除用户安全维护成本,让海外用户获得更好的产品体验。

据悉,首次参加MWC的360在展会现场不仅展示了王牌级产品——360安全卫士国际版,还公开展示了其它九款产品,包括360杀毒(360 Internet Security)、360手机卫士(360 Security)、360手机助手(360 Mobile Assistant)、360随身WiFi、360儿童手环等,涵盖安全产品、平台级产品和智能硬件三大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