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晚,由长城会(微信号:gwcglobal)主办的“GGS全球移动游戏峰会——华南站”在广州举行,来自国内游戏行业的近150位高管参与了本次活动。会员们针对华南地区手游发展方向、用户需求、广告营销等方面进行交流,同时针对游戏行业面临的发展机遇、挑战,一一答疑解惑。

UC优视九游总经理林永颂谈到,“UC在2013年实现了与超过1000家的新网游合作,分成超过3亿元”。接着,其分享了2014年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包括卡牌游戏在发生变化、音乐体育塔防等细分领域能看到越来越的好作品等。林永颂认为2014年是“钱”景光明的一年,但也是道路曲折的一年,因为不到20%的游戏能挣到钱,这里面,群雄并争。2014年,九游能提供测试资源,包括免费流量,产品优化建议,开放更多营销资源等。

UC优视九游总经理林永颂

天拓资讯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郑泽峰也发表了主题为“如何从页游研发进入手游研发的机会”的演讲。

此外,包括微博易CEO徐扬、有米传媒CEO陈第、广州银汉CIO邝小翚、乐逗游戏联合创始人高炼惇、火石游戏CEOFishman等10余位游戏产业链条上相关公司的高层,在峰会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如果说手游是移动互联网行业现阶段走在营收和发展前列的行业,而中国是移动互联网最大的市场。而从全球角度来看,亚洲逐渐成为推动移动/网络游戏经济价值增长的最大动力,其一线游戏公司的收入增长率和利润率令其它地区的竞争对手黯然失色。亚洲和欧洲共占了全球移动和网络游戏收入80%以上的份额,中国是其中主要的推动力之一。

因此,除了北京和硅谷,由长城会主办的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2014年也相继增加了日本东京、印度新德里站点,带领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与国际化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