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内知名手游团队BONBON研发的手游《糖果变身吧!》自APPSTORE上架以来就倍受玩家喜爱,这款新晋的热门消除类游戏,在2月27日这个神奇的周四正式开启限免!《糖果变身吧!》是由风靡中国的《三国群殴传》、《三国赚翻天》核心成员精心打造,是一款集合成、消除、创意成就系统、过关斩将于一身的休闲益智游戏。游戏中所有元素设计思路都源于糖果,给玩家带来置身糖果世界般的体验!

图片1

消除类游戏,在iOS市场上层出不穷,但是玩法和游戏设计,一直缺少太多的新意。而《糖果变身吧!》这款游戏,整合三消、过关和养成三大玩法于一身,让玩家眼前一亮!该游戏打破了传统的该类游戏无尽合成得分所带来的枯燥,采用由简至难的关卡制设计,丰富的关卡元素,如:巧克力陷阱、打飞怪物的机器人、破环合成的滚球等新奇物品将不断出现在大家眼前。

图片2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一大创新玩法——道具合成。玩家可以通过不断完成外围世界的建造和升级,搭建各种建筑制造道具;道具则可以帮助玩家顺利通关!

图片3

《糖果变身吧!》拥有可爱细腻的画风,以及类似 RPG 式的闯关剧情,由此引伸出探秘糖果岛、开启5个主题70个关卡的丰富奇幻旅程。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任务模式、合成功用不一的道具,让玩家“私人定制”自己的奇幻之旅。

图片4

《糖果变身吧!》重新定义了经典消除游戏玩法!融合了多类型三消游戏优点,是三消游戏中的集大成者,喜欢消除游戏、青睐可爱新奇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保证让你眼前一亮,让你欲罢不能!如今限免开启,玩家可以通过以下地址直接下载游戏: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ang-guo-bian-shen-ba!/id791896038?ls=1&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