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昨天,Facebook对外宣布将于3月3日关闭Windows版Facebook Messenger。今天,该公司又宣布,Firefox版Facebook Messenger也将于同一天关闭。 

facebook_messenger_for_firefox 

Facebook称,“很抱歉我们不能继续给予Facebook Messenger应用支持,Firefox版将于3月3日关闭。感谢各位多年来的支持,大家可通过http://www.facebook.com继续使用聊天和查看所有短信。”

Facebook随后附上一个“了解详情”链接,点击会跳转到帮助中心,里面详细介绍了卸载Windows和Firefox版Facebook Messenger的方法。

业界人士指出,Facebook不止一次在谈话中表达了让Messengere登陆OS X平台的想法。但就目前来看,似乎不太可能,因为显然该公司短时间内将专注于移动领域。

Firefox版Facebook Messenger推出于2012年12月,只“存活”了15个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