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FOX Business网站今日报道,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已放弃今年上市的计划。

Square由Twitter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创办。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的IPO计划已被无限期推迟。

2013年第四季度,有传Square已开始启动IPO进程,包括会见纳斯达克高管,接洽投资银行讨论IPO事宜等。

但就在最近几周,有人指出,因“营收运转率”问题,Square不得不放弃IPO打算。众所周知,“营收运转率”是考察一家公司未来前景的关键指标。有报道称Square尚未实现盈利,尽管该公司在2013年的总营收超过1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Square目前在私营市场估值50亿美元。但在公开市场,达不到这样的高度。

自2009年起,Square累计共获3.41亿美元风险投资。其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Kleiner Perkins、Kleiner Perkins、First Round Capital、罗恩-康威(Ron Conway)、丹尼斯-克劳利(Dennis Crowley)、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星巴克和维萨。

如果Square最终未能上市,该公司或许不得不将自己作价出售,以“弥补”投资者的损失。银行、信用卡公司可能会有意收购Square这样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