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机器人百勾百中 LOL地狱魔手机器人攻略(5)
2014-03-04 09:18  17173.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其他装备的选择

轻灵之靴VS 疾行之靴

解析:对于鞋子的选择我推荐大家可以出这两件,当对手看到一个移动速度非常快的布里茨时,心理难免会烦躁且小心翼翼。这就是种威慑力,压迫对手不得不把注意力集中在你身在。加强移动速度能有很多作用,不管是追击,强行开团,支援。对于线上的话轻灵之靴会比疾行之靴好要点,因为在线上难免会被小兵和对方攻击,出疾行之靴的话被动作用就不大。对付poke阵容轻灵之靴会有不错的效果,在中期可以全图游走的时候疾行之靴的速度加成作用就会体现出来。所以线上的要出可以选择轻灵之靴,中期才合成2级鞋子的话可以选择轻灵之靴。

推荐:对付poke或线上,游走

三相之力VS 冰脉护手VS 巫妖之祸

解析:三相和冰拳提供的属性对布里茨来说都是非常合适的,因为E技能冷却时间短,能够频繁的触发被动咒刃。三相偏进攻,冰拳偏防御。两者都提供蓝量,能提升布里茨的被动护盾值。出三相的布里茨是很凶残的,E触发被动咒刃能造成成吨的输出。而且W配合三相双加速让你不出攻速装也能让普攻有质的改变;出冰拳的话黏人非常恶心,没有位移的话几乎无法逃脱。对于我方阵容硬度足够,输出缺乏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出三相。相反的话输出足够,硬度不足而且缺乏控制的话可以考虑冰拳。

对于巫妖之祸这件装备,布里茨如果走AP路线的话输出会很高。没有装备支持下出巫妖的被动伤害就显得鸡肋,相比三相和冰拳都是以基础攻击力伤害随等级提升而提升就要强很多。

推荐:AD,AP,副坦。

魔宗利刃大天使之杖魔切炽天使

解析:这两件装备对布里茨来说都是既能增加输出又能提升被动一箭双雕的装备,但是叠蓝的速度对于布里茨来说就不是很乐观。相比之下大天使会比魔宗更容易叠蓝。

时光之杖

解析:这件装备对布里茨来说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一件装备,走AP路线可以考虑出这件。

出装顺序

固定三件套

出门装

常规型

价格:12900

提供属性加成:

生命值:1250

生命恢复/5秒:20

移动速度:105

法力值:27

冷却缩减:30%

护甲:100

法术抗性:115

解析:这套出装是比较常见的辅助坦克出装,团队属性加成,团队加速,视野掌控,解除控制,双抗。出装顺序先,够钱后升级工资装。然后在把眼石合出来,出双鞋子。之后升级眼石,再升级飞升护符。第三大件就是军团,进入中期的开始频繁的抱团的话就合成鸟盾,和疾行之靴。有了飞升护符和疾行之靴想想强行开团对方都很难跑掉,之后就是看可根据情况来决定兰顿和坩埚,的顺序出装。

针对菜刀队(AD)

价格:13350

提供属性加成:

生命值:1160

生命值恢复/5秒:20

移动速度:105

法力值:500

法力恢复/5秒:15

法术强度:30

冷却缩减:40%

护甲:170

法术抗性:72.5

解析:对方AD类英雄多且切后排能力强的话出个冰拳黏住对方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对方是双ADC阵容可以考虑把冰拳换成冰心,降低对方输出。装顺序先,够钱后升级工资装。然后在把眼石合出来,出双鞋子。之后升级眼石,再升级飞升护符。第三大件就是军团,进入中期的开始频繁的抱团的话就合成鸟盾和疾行之靴。最后先耀光再出冰川护甲然后合成。如果被针对围殴的话可以出完耀光后转兰顿在出完冰拳。

针对AP队

价格:12600

提供属性加成:

生命值:1110

生命恢复/5秒:20

移动速度:105

法力值恢复/5秒:15

冷却缩减:30%

护甲:80

法术抗性:115

解析:AP队主要是上单AP中单AP或是打野AP中单AP这样的情况,我个人觉得双AP要比双AD恐怖的多。因为双AP阵容有着恐怖的AOE,团控,秒人速度非常快而且能控制,能风筝消耗。但是切后排可能要弱些,除非有卡萨丁这类的AP刺客,否则基本上都是打阵地站的AP强手。因为有时候要先手,拉中后AP的恐怖爆发可能会秒掉布里茨。所以出个复活甲可以承受对方一套爆发不至于被秒掉形成4V5的局面,让队友在对方技能冷却的时候防守反击。

解析:装顺序先,够钱后升级工资装。然后在把眼石合出来,出双鞋子。之后升级眼石,再升级飞升护符。第三大件就是军团,进入中期的开始频繁的抱团的话就合成鸟盾和疾行之靴。然后先出负极斗篷,再出锁子甲合成守护天使。最后就是女妖和神谕透镜。

光环型

价格13860

提供属性加成:

生命值:550

生命值恢复/5秒:10

攻击力:20

生命偷取:10%

移动速度:105

法力值:400

法术强度:150

法抗削减:20

冷却缩减:40%

护甲:125

法术抗性:65

解析:出装顺序依然把三件套先做出来,然后是疾行之靴。根据阵容,有稻草人或吸血鬼这类AP英雄就先出,然后。如果有人出了深渊可以考虑这两件装备,之后可以根据情况卖掉眼石和工资装出吸血旗和冰心。觉得太脆的话可以把冰心换成兰顿。饰品可以先带红色最后换成黄色的高级侦查图腾,有隐形敌人升级为高级真视图腾。

攻击型副坦

AD

AP?

价格:12903,15100。

解析:出装顺序:基本都是工资装出门,够钱升级成。饰品带监视图腾,然后出。出双鞋子之后就可以转其他攻击装。AD类先女神,然后转兰顿。再出三相之后补出魔宗和冰心,如果对方AP输出高冰心换女妖即可。 AP类同样先,然后转时光。再出之后补出和大圣杯。进入中期把疾行之靴合出来,最后附魔和升级饰品。鞋子方面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攻速鞋或是法穿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lol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