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机器人百勾百中 LOL地狱魔手机器人攻略(6)
2014-03-04 09:18  17173.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对线思路

ADC

艾希

解析:作为队友,艾希有着不错的射程和风筝能力,输出手段单一且没有位移

,比较依赖风筝消耗和普攻输出。6级前对拼能力不强,所以作为辅助要谨慎行事,尽量先让艾希6级后有R在进行一波拼杀,有了R的艾希配合布里茨简直能把对方控制到死位置都无法反击。但是6级前除非能有把握击杀对方的话,否则还先让艾希先消耗下等待最佳时机。

作为对手,艾希可能会不断的使用W消耗和推线,所以要远离她或是利用小兵来阻挡。艾希没有位移技能,所以拉过来的基本很难逃生。即使对方到达6级有R的情况,布里茨的双控也能让艾希难以释放出R且一套就可以打残对方然后我方ADC就可以收割。

凯特琳

解析:作为队友,女警最大的优势就是射程,作为辅助布里茨应该尽量保持凯特琳这个优势。也就是说在双方状态不错的时候先让凯特琳点残对方后再拉过来,而不是无脑拉。这样的话反而造成劣势,无法发挥出凯特琳的射程优势。尽量站在有夹子的位置拉人,拉过来后对方就会踩中夹子无法逃走。

作为对手,凯特琳存在射程优势而且会躲在小兵后面推线。布里茨很难Q中对方,这就很考验个人技术了。凯特琳虽然有E位移,但是如果是先被Q中在E的话是无法逃脱的。

德莱文

作为队友,德莱文很容易被对方抓住斧头的掉落点进行消耗,这个时候你大可不必蹲在草丛,而是出来暴露在对方的视野下可以威慑对方不敢明目张胆的消耗德莱文。德莱文的E可以将敌方向侧边推开,能秒掉对方的情况可以沟通先让德莱文使用E把对方推到侧边能Q中的位置。

作为对手,他伤害很高,但是没有位移技能。拉过来几乎很难逃生,而且德莱文接斧头,掉落点是个很好的判断点。

库奇

解析:作为队友,库奇的爆发很高,作为辅助布里茨的一套控制完全能让库奇的Q更容易命中,E技能输出最大化。

作为对手,Q技能很容易躲避,尽量使自己保持移动状态。库奇虽然有W位移技能,但是依然能在释放的过程中Q中无法摆脱。6级后尽量躲在小兵后面并保持一段距离以免被他的R轰到,风筝消耗。

伊泽瑞尔

解析:作为队友,因为Q容易被小兵阻挡而且R需要施放时间,布里茨的控制可以为伊泽瑞尔赢得调整位置和R技能施放的宝贵时间。

作为对手,我玩伊泽瑞尔最不怕的辅助就是布里茨。因为E的存在完全可以保护我方辅助逃脱和消耗布里茨。所以尽量在对方使用过E技能以后在Q,或者先开加速贴脸E到后R打残对方迫使他先叫E在Q。

格雷福斯

解析:作为队友,能很好的配合布里茨秒掉对方。所以这种组合就是强势,拉过来就是干。

作为对手,格雷福斯的推线能力很强。不容易拉中他。E位移技能也是被Q中无法摆脱的,但是格雷福斯的爆发很强,拉过来因为被动很难一套不死。所以尽量在有虚弱或是打野来抓的时候在拉人,这样就不至于拉过来一套对方没死反打被秒。

克格莫

解析:作为队友,尽量的让它和平发育。因为大嘴很脆而且没有位移技能,前期伤害也不高即使你拉过来也很难秒掉对方。还可以被对方反手反击秒掉大嘴,当然如果对方没有闪现的话还是能依靠大嘴的被动换掉的。

作为对手,这个基本来过来就是必死的。对方一看到布里茨的话估计会很紧张,然后开W点你。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继续进草丛蹲了。大嘴只有一个E技能减速可以限制你,等它使用过后就可以开始压迫对方。

厄运小姐

解析:作为队友,能很高的配合布里茨秒掉对方同时能为厄运小姐R提供良好输出环境。

作为对手,没有逃生技能很容易抓到必死。而且布里茨的技能都能很高的打断她的R技能,如果拉过来后无法秒掉的话可以保留R技能等待对方使用R的时候打断。

希维尔

作为队友,布里茨的控制能很好的让她Q打出二段伤害。R的加速配合布里茨让对方无法摆脱追击,配合出了飞升护符的布里茨强行开团打的对方措手不及。

解析:作为对手,简直是噩梦。虽然希维尔没有位移技能,但是有无消耗E技能可以完全无视布里茨的Q。这样布里茨就无法先手Q中对方打出优势,而且对方Q伤害高范围大,在草丛这种位置很容易Q中布里茨打出二段伤害。只能依靠我方ADC先把对方护盾骗出来在反击,否则还是选择猥琐的等待时机。

崔丝塔娜

解析:作为队友,崔丝塔娜的推线能力还是可以的。能为布里茨提供不错的Q人环境,6级后R的伤害即使秒不掉也能依靠它从容逃生。

作为对手,有点麻烦。如果我方ADC推线比对方强的话就好办多,但随着等级提升对方射程的提升就越来越难Q中。当然我们总是能看到W在空中的崔丝塔娜被布里茨Q中的场面,尽量不要站在跟我方ADC同一条直线以免被崔丝塔娜R中两人。

图奇

解析:作为队友,布里茨的控制能让图奇有足够的时间叠满被动。

作为对手,没有位移的图奇拉中必死的。如果对方提前开Q的话进尽量攻击它,是它延迟隐身。团战的时候开R的图奇输出环境会非常好,多出些防御装承受伤害上前Q它,使它无法处在一个安全位置输出。

厄加特

解析:作为队友,布里茨把对方拉过来可以弥补射程的劣势。同时还可以让厄加特E更容易命中,Q输出最大化。

作为对手,可以远远的等他E使用在上前Q他。在他使用R的使用可以使用E或R来打断。

韦鲁斯

解析:作为队友,拉过来后配合E或是R对方很难逃脱。清线能力不错,很容易为布里茨提供良好的先手环境。

作为对手,韦鲁斯虽然没有位移技能。但是因为推线能力卓越,消耗能力很强,对方可能先手把你打残。Q中他后快速打出一套一秒以免被他R住无法追击。

薇恩

解析:作为队友,前期拉过很难击杀对方。不过配合薇恩E技能把对方钉在墙上打消耗也是可以的。6级开始就是个强势的组合,前提是你们能很好的配合。

作为对手,薇恩通过Q来躲避你的Q不太容易勾中而且站在靠墙的草丛也是很危险的。Q中薇恩后打出一套技能后就不要站在靠墙的地方以免被她反手E在墙上打出一套带走你。

金克丝

解析:作为队友,金克丝的W和E能限制住对方为你提供Q人的机会。

作为对手,不要让她轻易的W中风筝你,如果你被E中的话还是可以使用技能的。

卢锡安

解析:作为队友,能很好的配合布里茨打出足够的输出,6级后机器人的爆发也能卢锡安无法先手开R打输出的缺陷。

作为对手,卢锡安的E虽然能移除减速但是无法逃脱布里茨Q,布里茨的Q是眩晕效果。但是依然很难Q中,E冷酷追击移动速度很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lol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