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3月5日消息,在移动地图方面,百度和高德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不过作为另一方,腾讯地图则一直比较低调,近期,腾讯地图手机版内测版再次升级,并推出了[您找“茬”,我奖励]第四期活动,从该活动举办的效果来看,确实很不错,用户可以在地图上指出标注错误的街道、店面以及商场等信息,一经核实后给予用户一定的奖励。

其实这一做法旨在调动所有用户的积极性,从而来完善整个地图数据库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百度前不久也推出了一款名为”地图淘金“的应用,产品方向与此十分相似。

除了活动外,新版腾讯地图还带来了以下更新:

1、新增模拟导航:随时预览驾车路线;

Screenshot_2014-03-05-13-58-53

2、新增地点报错:有你的帮助,我们会做的更好;

Screenshot_2014-03-05-13-58-47

3、下载路口实景图:轻松导航省流量;

Screenshot_2014-03-05-13-58-40

4、“惯用手自定义,单手操作更方便”、“新增轻导航,路线信息实时更新”、“优化导航音量,语音播报更清晰”等。

腾讯地图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4.1.2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11213KB
  5. 开发商:腾讯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5-17

简介:腾讯出品面向Android用户的一款移动地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