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中心 > 消费 > 生活消费 > 正文

中国电信被曝擅自为客户开通收费业务
2014-03-07 09:13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中国电信办理了一个套餐业务,大半年过去了未见业务生效,中国电信还私自为用户开通了189邮箱收费业务,这种乌龙事发生在你身上,你能乐意吗?

近日,一位合肥电信用户王芳(化名)向中国网记者陈述了自己去年曾在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下称“中国电信”)的业务办理经历。

王芳于2013年5月1日在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高新区营业厅办理了飞young最低消费39元套餐,协议期为2013年5月01日至2016年05月01日止,王芳称:“签订的协议上明确规定自协议生效的次月起每月返还上月手机消费的35%话费到我手机账户至协议期止,然而直至2014年3月2日均未收到过任何一笔中国电信按协议规定的返还款。”

2014年2月9日,王芳开始为这件事和中国电信周旋。

据王芳介绍,她主动询问后被告知是由于中国电信人员工作失误未录入返还协议而造成的,处理期间,中国电信工作人员称王芳之前办理的那个套餐业务已没有了,同时建议王芳更改为每月按上月手机消费返还30%的套餐并延长其手机套餐一年协议期。王芳当即拒绝,希望能按原先签订的协议内容执行。

王芳表示:“也许中国电信工作人员是为了自身工作便利,竟然在未告知我的情况下,违背客户本人意愿,于2014年2月11日私自开通并两次更改我的手机套餐以及延长我手机套餐的协议期至2017年02月11日。”另外,在上述套餐协议期内中国电信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竟然私自开通189邮箱收费业务。

在出现套餐变更和开通收费业务后,王芳先后两次去当初办理的营业厅(即合肥高新区营业厅)寻求解决,但被告知解决不了,王芳气愤的称:“这不是中国电信的违约行为吗?”

事情得不到解决,王芳无奈于2014年2月25日去了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投诉处理中心与其负责人协商此事。但据王芳描述,当时4个工作人员和她进行协调,中国电信始终表示淡化企业责任才肯解决问题,不然拒绝协商。

双方因对处理结果未达成协议,王芳又将此事投诉至安徽省消费者协会(下称“安徽消协”)。

王芳对中国网记者表示:“中国电信人员与安徽消协调解员拟定调解协议,因为对方总是在淡化企业责任的角度来处理,本人表示不接受,我觉得这么大企业,应该尊重事实经过,而不是对失责敷衍带过。”

据悉,截至目前双方依然没有达成协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国电信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