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透明是电子商务时代最大的特点,大多数消费者在网购时轻点鼠标即可货比三家。随着315的到来,国美在线打出“真低价“口号,并推出”聪明买手大擂台“活动,鼓励消费者网购之前货比三家,被评为最聪明买手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最高1万元的免单奖励。

据介绍,国美在线此次聪明买手大擂台活动将于3月7日开启,为期十天。在活动期间,已购买用户晒出自己在国美在线的成功购物经验,以及与其他网购平台商品的价格对比截图,并@国美在线官方微博,即有享受最高一万元免单以及赢iPadmini、现金券等大奖的机会。

图片1

(网友微博晒出截图)

聪明买手大擂台活动设立了“聪明买手”、“标杆买手”、“最精明买手”等奖项,国美在线将在活动结束后根据活动表现,选取数名最优秀消费者赋予奖项。让所有消费者给予公证,保证整个活动的透明公开。

国美在线作为国内的B2C电商平台,发起鼓励消费者跨平台比价的活动,显示强大的供应链能力与低价优势。在此之前,国美集团刚刚举办直击315真低价活动发布会,并对电商行业的“潜规则“进行了曝光。国美在线此次聪明买手大擂台活动被视为对集团活动的回应,以真低价商品真诚回馈消费者。

一直以来,国美在线致力于打造网络生活圈,通过深入产业链,特别是在家电领域,与海尔、格力等家电行业巨头进行深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低价、优质的商品。配合基本覆盖全国的物流体系,以品类全、价格低、送货快等特色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综合网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