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LBE安全大师正式发布V5.2版,在修复旧版bug以及优化功能的同时,又引入了一个新功能——短信保镖。同时,LBE安全大师多个模块的交互界面也进行了大幅修改,界面简洁美观,交互体验得到了提升。

一、短信保镖:网购短信隔离保护更安心

电信诈骗是手机用户叫苦不迭的一大骚扰问题,尤其是以网购诈骗最多。在网购过程中,不法分子会使用恶意应用对网购短信进行拦截、盗用,对用户的财产安全以及网上购物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LBE安全大师V5.2发布 短信保镖登场

V5.2版加入的短信保镖功能,可以隔离并保护来自淘宝、天猫和支付宝的网购短信,避免网购交易过程中的信息被病毒或恶意应用拦截、利用,监控应用自动发送网购短信的行为,防止恶意扣费的行为,随时随地保证你的购物安全。

LBE安全大师V5.2发布 短信保镖登场

二、全新垃圾清理,极速一键体检

V5.2版的另一亮点是重新设计改进后的垃圾清理功能,给人一种简洁、清新的风格。无论是扁平化的图标、还是卡片式的布局等,都契合了LBE的整体风格,给交互界面带来了高度的统一。而功能上,新版垃圾清理的强力清理内存功能,可以显著提升用户手机性能,助你的游戏、工作一臂之力。

LBE安全大师V5.2发布 短信保镖登场

一键体检此次也有较大的更新,界面风格上沿用了卡片式的设计风格,简化了体检流程,使每个功能区的信息更清晰、整齐。在功能上也有了进步,不论是启动速度还是体检速度,都有很提升。

三、流量悬浮窗智能全屏自动隐藏

对于之前版本流量悬浮窗隐藏的问题,V5.2版实现了智能识别全屏功能,在应用或者游戏进入全屏模式后,会自动识别并隐藏流量悬浮窗,让用户更好的体验全屏应用带来的畅快享受。

LBE安全大师V5.2发布 短信保镖登场

LBE安全大师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5.2.6549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5969KB
  5. 开发商:LBE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5-25

简介:LBE安全大师安卓平台上首款主动式防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