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主题为 “信息助力消费 数据提升价值”的2014中国IT市场年会在京举行。作为国内虚拟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年会。

01

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浪潮推动下,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不断深入,尤其是数据应用已经广泛渗透到几乎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政府治理、企业运行乃至个人生活形成的海量数据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汇聚形成数据资产。

对此,和信创天总经理何钦淋表示:云计算从出现以来,促进了IT技术的深刻变革,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企业开始走向云,并且有更多的应用在向云靠拢。而Gartner在此前列出的十大新兴趋势清单上表明,到2014年,将有超过60%的企业采用一些形式的云计算。而目前无处不在的“大数据”概念,又让业界将目光更深层次的投向云计算。但是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时代,如何实现IT运维的自动化、高效管理也尤为重要。

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桌面虚拟化的领导厂商,在国内率先推出了VOI(Virtual OS Infrastructure)架构的桌面虚拟化产品—“和信”虚拟终端管理系统。VOI灵活和独创的架构可解决传统的VDI模式无法克服的各类问题。从实际应用方面考虑,VOI具有更强和更符合用户环境的适应性,可脱离服务器和网络运行的特点让VOI具有了更好的可用性和安全性以及更好的用户体验,轻松地为企业搭建私有云。

2013年随着和信创天VOI桌面虚拟化新产品—虚拟终端管理系统v3.0版本的发布,和信创天更是拥有了VOI桌面虚拟化(VEMS)、VDI桌面虚拟化(VEdesktop)、云存储(VEcloud)、服务器虚拟化(VEserver)、分布式虚拟桌面(VEBox)等完整的产品线,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云平台及虚拟化产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