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2月12日消息,百度手机卫士的入局,让本就竞争十分激烈的手机安全市场再掀风浪,在收编了安卓优化大师,并以新名称上线后,百度手机卫士也逐渐被更多的手机用户所熟知。据悉,百度手机助手目前的用户量也已突破6亿,成为继360手机卫士、腾讯手机安全管家之后,又一款使用人数破亿的产品。

近日,百度手机卫士更新至V4.3.0版,新版将带来省流量助手功能,可以有效压缩流量50%,同时悬浮窗功能也得到了优化升级,加速效果更为炫酷。

百度手机卫士V4.3.0更新内容:

1.独家推出省流量助手,帮你狂省50%流量

此前,在2014WMC大会上,opera推出了opera max压缩流量工具,而基于的方法就是强大的云平台,百度手机卫士此次推出的这个流量助手与之很相似,开启省流量助手后,2G/3G/4G/的网络流量会通过百度的云压缩中转服务器进行优化,重新调整图片类所请求使用的流量,大幅度减少淘宝、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应用的流量消耗,进而达到节省流量的效果。

Screenshot_2014-03-12-13-05-38

操作方面也比较简单,开启服务时,只需按照软件提示简单确认一下即可,无需做任何其他的设置,同时,百度手机卫士还会每周播报2G/3G/4G的流量节省情况,以便用户可以更加清楚的查看流量的走向。

Screenshot_2014-03-12-13-59-35 Screenshot_2014-03-12-14-52-33

开启省流量助手

2.悬浮窗全新升级,酷炫清理加速更方便

相比于之前版本的桌面悬浮窗,新版在设计上采用了全屏模式,并将手机电量、电池温度以及流量消耗显示在顶部,同时,悬浮窗还增加了百度快进搜索框,这样一来,用户无需打开浏览器就可以搜索想要的内容。

Screenshot_2014-03-12-14-17-37

桌面悬浮窗

在一键手机加速方面,百度手机卫士也清理的更加彻底。

3.举报诈骗短信,让骗子无处藏身

诈骗短信新增举报功能,如果在生活中接到一些诈骗短信,就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对其进行举报,聚群众的力量来建立一张庞大的防诈骗网络,让诈骗短信无处藏身。

Screenshot_2014-03-12-14-08-31 Screenshot_2014-03-12-14-52-52

智能防诈骗短信功能

4.全面支持4G,流量监控更给力

流量监控新增对4G网络的支持,4G时代下,流量来的快,去的也快,及时有效的流量监控是非常有必要的,辅以新推出的省流量助手,相信“一觉醒来房子归移动”这种事是不会发生的。

Screenshot_2014-03-12-14-53-23

手机流量监控

5.夜间防偷跑更贴心,杜绝夜间流量偷跑

省流量只是手机流量节省的一种方式,如何防止流量自动偷跑呢?百度手机卫士在新版也推出了防偷跑功能,开启该功能后,软件会自动在夜间将移动数据网络关闭,彻底杜绝了夜间流量偷跑行为的发生。

Screenshot_2014-03-12-14-53-42 Screenshot_2014-03-12-14-53-51

设定夜间防偷跑

百度手机卫士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4.3.0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9800KB
  5. 开发商:百度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4-3-11

简介:原安卓优化大师,被百度收购后重命名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