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传林宥嘉新欢由SHE介绍 曾是谢霆锋师妹
2014-03-12 13:19  信息时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林宥嘉

林宥嘉

丁文琪

丁文琪

丁文琪曾是谢霆锋的师妹。

丁文琪曾是谢霆锋的师妹。

丁文琪(中)曾获得Twins接机。

丁文琪(中)曾获得Twins接机。

邓紫棋近来因《我是歌手2》爆红,身价猛涨商演不断,不过,事业得意的她传出感情失意。近日有传她和林宥嘉3年多的感情遭遇危机,随后两人都有暗示情已逝。香港八卦周刊昨日报道称,两人确实已经分手,并传林宥嘉已经另结新欢,爱上比他大3岁、现年29岁的歌手丁文琪。

邓紫棋不再提林宥嘉

邓紫棋近日因《我是歌手2》人气大涨,在第9期节目中,邓紫棋的参赛曲目是周杰伦的《龙卷风》,其中一句歌词“爱情走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节目主持人张宇在电梯遇到邓紫棋时,单刀直入问她是不是和林宥嘉分手了,邓紫棋犹豫一下之后说:“如果不是,我又怎么会唱这首歌?”

至于林宥嘉则近日在台湾出席记者会时,默认和邓紫棋分手,“每个人有各自向往的生活方式,对未来的憧憬,虽然不同方向,但都会祝福。”

近日,林宥嘉的facebook感情状态从“In a relationship(交往中)”改为“Single(单身)”,单方面宣布与邓紫棋分手。而港媒称近日邓紫棋从北京回香港时,也在机场直认分手,邓紫棋还对港媒表示:“没兴趣再回答林宥嘉的事情,也不想再提他,过去的事情不想再讲。”

林与新欢共度情人节?

随后就有传出分手原因是因为邓紫棋红了之后甩掉林宥嘉,而邓紫棋随后又表示自己问心无愧。昨日,港媒报道称原来林宥嘉另结新欢,而这一新欢不是先前外界传的台湾艺人陈匡怡,而是过气歌手丁文琪。

据悉,林宥嘉与丁文琪是由S.H.E介绍认识,原本不算熟,去年8月在台湾大型音乐活动重逢,两人交换手机号码后密切联络,曾相约骑单车、跑步等。港媒昨日报道指出,今年情人节,林宥嘉与丁文琪互送礼物庆祝,宛如一对小情侣。对此,林宥嘉所属华研唱片不回应。

丁文琪,到底是何方神圣?

港媒将丁文琪称为“台湾过气女歌手”,并称她曾于2002年由台湾到香港发展,现年29岁。原名叫江文琪的丁文琪,当年曾签约英皇娱乐,也一度有受捧,当年像师姐Twins都有到机场为她接机,而且她签约英皇时,师兄谢霆锋还担任签约仪式嘉宾,更赠送签名结他给丁文琪当加盟礼物。

丁文琪分别于2002年及2004年推出《我的丁文琪》、《骗子》、《怎么爱都不够》三张专辑,可惜星途仍未见有起色,终于在2004年放弃香港发展机会,返回台湾,随后再去日本修读设计课程,如今已经没有再接触幕前工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林宥嘉 丁文琪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