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意萌生,各种骚动。 约会、聚餐、KTV、逛街购物,三月真真是极热闹的呢。前段时间,电子钱包一直无私奉献救人民,烧钱倒贴为社会,让我们回忆下这普大喜奔的盛世吧。

打车快的和滴滴 根本停不下来

前段时间,微信支付和支付宝联合出租车公司,返利社会人民,凡使用滴滴打车叫到出租车并通过微信支付支付或者是使用快的打车叫到出租车并通过支付宝支付的用户和被叫到的出租车司机都将获得现金返利,真是普天同庆阿!

目前,快递打车官方微博宣布,使用快的打车内置支付宝付款,乘客每单立减5元;支付宝钱包扫码付款,乘客每单奖励5元;而滴滴打车,乘客补贴费由高峰时的最高20元降到了现在的8元;

支付宝钱包欲“请全国人民吃小吃”

据悉,3月4日,支付宝钱包微博喊话称,请全国人民吃小吃,并在微博上发起了“想让支付宝钱包请客吃啥?”的投票活动。目前,已有近2万网友参与了该投票活动。支付宝钱包称,“请全国人民吃小吃”活动投票调查结束后,支付宝将针对投票结果在全国相应的小吃店开展,凡是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即有机会在参与活动的店铺享受大幅优惠。

奇葩群组你来建 活动现金我来送

即使你回到了美丽的星星,我依然会在地球思念你,怀念我们过去的曾经,我要用壹钱包的群组纪念我们一次一次欢乐的游戏。自从3月3日起连续4周,召唤你的小伙伴们,用壹钱包APP发起或参加“群活动”,每天都有机会赢取百元现金奖!具体活动关注壹钱包官方微博

壹钱包APP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549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