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3月14日,传说中的白色情人节。白色情人节源于三世纪的罗马,一般认为是对于西方情人节的延续。相传是罗马皇帝为了纪念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而设立的,这对情侣一个月后,也就是3月14日宣誓至死不渝,后来便成为白色情人节。流传至今,在这一天,女方一般会准备回礼以答谢男方的宠爱。

今年的白色情人节,你准备给心爱的TA什么惊喜呢?鲜花巧克力没新意?餐厅吃饭要排队?如果你正在烦恼,不妨来看看PP助手的建议吧!

DIY心意电子贺卡,卖萌也是可以的

1

图1:Line Card表心意

有时候最简单的却是最能打动人,一句简单的话语,一张温馨的电子贺卡,满满的都是心意。PP助手推荐的这款《Line Card》是表达心意的绝佳选择,不仅有生日、节日等常规贺卡可以选择,还有许多幽默逗趣的卡通贺卡,下载后就可以编辑,附上你想说的文字就可以保存转送啦!卖萌也是生活的调味剂,要不要来跟你的欧巴卖个萌呀!

准备一顿惊喜晚餐,没有烛光也浪漫

2

图2:PP助手下载好豆菜谱

晚饭高峰时刻,餐厅总是人满为患,不想在等位中浪费时间,不如在家亲自下厨,为他准备一桌美味的菜肴。女人不仅要出得了厅堂,也要进得了厨房,《好豆菜谱》能成为你的厨房好帮手,帮你管住他的胃,拴住他的心。图文并茂的美食教程,西餐、地方菜、点心、甜品等各种不同口味的菜肴,总能找到喜欢的。今天就以爱之名,下厨为他送上一份幸福的味道吧!

一起玩互动游戏,甜蜜爱恋加温

3

图3:一起玩滑稽的手指

晚饭后,适合用iPad一起玩双人游戏,《滑稽的手指》很适合为甜蜜加温!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将指定的圆形按钮滑动至相应的圆圈中即可,别看操作单一难度可不小。游戏中,你和你的伴侣需要将手指摆放成千奇百怪的动作以完成任务,十指缠绕,幸福蔓延开来!PP助手温馨提醒,玩游戏前需要先关掉多任务手势哟!

PP助手认为,有爱的人在身边,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PP助手提供的iOS资源高速免费下载服务,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过节宅家都能精彩有趣。

4

图4:PP助手iOS7.1不越狱也能装应用

PP助手门槛低,用户覆盖面广,不管是想保持越狱状态停留在iOS7.0.6及其之前版本的用户,还是想体验新特性的iOS7.1用户,PP助手(Win)都能完美兼容,轻松找到你想要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