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3月18日消息,当QQ 5.2正式版上线后,腾讯体验中心又迎来了最新一版QQ for Mac 3.1.1的内测,活动的时间为2014年3月17日-31日,新版更新的内容并不是很多,只有一个登录验证功能。

可能是考虑到QQ账号本身的安全体系,新版的MAC QQ新增了一项设备锁定功能,当设备处于锁定状态时,用户需要用手机版QQ的二维码扫描或者其他方式进行验证登录,比起单一的密码防护,二维码扫描显得更加方便和安全。

QQ for mac 3.1.1新增内容一览:

1、支持设备锁功能

2、修复了登录崩溃的问题

QQ for Mac 3.1.1 支持设备锁,邀请您体验

申请体验地址:http://exp.qq.com/details.html?pid=889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cdn.exp.qq.com/img/install/QQ%20for%20Mac%203.1.1-15397.d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