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 北京 2014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重磅推出移动价值专场。移动,这一汽车的天然属性,已发展至何境地?在占领“下一个50亿”的进程中,他们又将把市场引致何方?中国的汽车行业势头正劲,而中国的互联网行业是仍对国际市场紧随不舍,当这两个行业碰撞在一起将会引爆多大的市场?我们诚邀业界领袖共同探讨如何在“下一个50亿”让汽车互联“飙起来”!

大会将邀请福特、大众、凯迪拉克、奥迪、丰田、别克、特斯拉等汽车品牌参与本次盛会。

125年前奔驰发明了汽车,125年后的今天,奔驰智能汽车所引领的全新概念与之相比,毫不逊色。早在2011年十月,基于移动互联产业的智能驾驶系统由谷歌率先试水,在业内引起一片哗然。然而时至今日,更多的移动互联从业者才意识到,原先只得在电影游戏中,由虚拟场景特效打造的驾驶王者之梦,已成现实。

精准的传感器设置,庞大的信息网络,智能驾驶系统的流畅程度堪比人类驾驶。相比传统的智能巡航技术解放驾驶员的双脚,如今的智能系统已将驾驶完完全全变成一种享受。移动互联产业的高度融合,使基于庞大云端数据、模拟识别技术以及高速信息融合的智能汽车产业飞速发展,现今已有井喷之势。

专注于智能汽车与高效能利用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短短几年内市值就达到了通用的七成。与此同时,这一蓬勃产业得到的确是比传统巨头企业更多的包容,这也预示着未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巨大商机。

2014智能汽车专场最值得关注的五大亮点:

1.智能汽车何去何从

相较智能汽车发展的如火如荼,传统汽车行业亟待转型。是大刀阔斧全面升级还是稳健更新逐步淘汰?

2.智能汽车的现状

智能汽车的安全性能到底如何,对于实际路况的把控是否精准,我们能否彻底的把自己从远途驾驶的疲惫中释放出来?

3.谁引领智能汽车的潮流

是传统企业巨头奔驰继续领跑,还是互联行业谷歌跨界操刀异军突起?

4.智能汽车在中国

面对错综复杂的中国立交桥,突发状况频出实际路况,智能汽车是否准备好进军中国市场。

5.智能汽车的跨界合作

汽车行业与移动互联携手打造的智能汽车依托云端数据等先进技术,为了打造驾驶体验更加舒适的车内系统,在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上,谁将是下一位舞者?

长城会官方微信号:gwcglobal

长城会(GWC):致力于打造最有影响力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合作平台。我们的使命是:连接世界,诚信天下,让移动互联网的生意更简单,创新让世界更美好!

扫描二维码,关注长城会,分享长城会最新动态

更多合作需求请登录官网http://www.gw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