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国家“严肃机关工作纪律,加大对机关工作人员的管理力度,转变工作作风”等通知的不断下达,机关部门和各个企业对干部和员工的管理工作都日渐重视。因此,为了增强干部和员工的时间观念,树立明确的纪律意识,配备能严格上、下班纪律的考勤系统就成为了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

纵览目前市场上的考勤机,主要有三个种类,一为虽价格低廉,但故障发生率较高的机械打卡机;二为成本稍高,但不会磨损卡片的感应卡考勤机;三就是目前大部分机关部门和企业都偏爱的指纹考勤机。指纹考勤机依靠目前比较成熟的、使用范围最广且普及程度较高的生物识别技术--指纹识别技术,帮助机关部门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日常考勤的管理。而对于工作人员遍布在不同地区,具有集团分公司、办事处、连锁、分店等具有异地考勤需要的单位,则可以使用国内著名的网络技术服务商群英研制的全球首创的云端网络指纹考勤机QY-100。

QY-100之所以称之为云端网络考勤机,其相比普通的指纹考勤机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异地考勤统一管理

对于规模不断扩大的企业,往往都有着公司考勤记录难以统一管理的问题出现。而QY-100依托互联网,能够将分公司考勤机的考勤记录快速同步至后台,方便了总部的统一管理,企业员工也可随时登陆后台查看自己的考勤信息。

考勤记录自动统计分析

使用普通考勤机的企业,每到月末管理人员就必须投入大量的时间进行考勤的统计和汇总,对此,具有自动生成员工每月的考勤汇总表及详细考勤卡表功能的CC云考勤系统就帮你完美解决了每月汇总统计考勤的烦恼。并且由于QY-100考勤机的考勤记录实时保存至云端服务器,不像普通考勤机考勤记录受本身记录容量的限制,员工考勤记录有史可循避免了考勤争议的发生。

考勤机时间自动校准,避免考勤作弊

考勤机的使用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员工的时间观念,但对于一些早起苦难的迟到专业户,还是会想尽各种方法投机取巧,私自改动打卡机上的时间就是他们想出的“妙招”。面对这个普通考勤机没法解决的问题,使用QY-100的管理者大可不用担心。因为即使员工在考勤机上修改了时间,具有云端网络的考勤系统还是会以服务器时间为准自动进行时间的校准,让迟到员工“无缝可钻”。

总而言之,要想从考勤抓起加大对员工的管理,管理者选择QY-100这样符合新型企业用户对考勤环境需求的优秀考勤机固然重要,但还是需要员工的积极配合,这样才能真真正正减轻管理者的考勤负担,促进单位工作风气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