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高达5000万像素 究竟谁是最强拍照王者?(10)
2014-03-20 10:4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nubia X6

随着OPPO Find 7的发布,5000万像素的照片终于真相大白。但是,nubia X6拍摄出的7500万像素照片在发布会之前,依旧扑朔迷离。根据以往曝光的消息得知,拍照功仍能将是nubia X6的一大亮点。此外,还有消息人士前几日在网盘放出一张该机的拍照样张,照片显示其分辨率高达近7500万像素(下载链接)。不知道,这张7500万像素的照片是否也跟OPPO Find 7拍照的原理一样呢

高达5000万像素 究竟谁是最强拍照王者?第23张图

nubia X6最新拍摄样张曝光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nubia X6的主摄像头仍不确定是多少像素。从第一次曝光的1300万像素到后来传出的1600万像素,而该样张的出现则让nubia X6摄像头参数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

高达5000万像素 究竟谁是最强拍照王者?第24张图

样张详情

除了拍照功能,目前我们还了解到,nubia X6机身会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尺寸也将更大,系统层面,它将搭载最新的nubia UI 2.0。这款机型将在本月25日正式发布,手机中国将全程进行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高达5000万像素 究竟谁是最强拍照王者?第25张图

已确定的金属机身

结束语:

以上就是今天笔者为你推荐的拍照强机,OPPO Find 7的创新在国内绝无仅有;Lumia 1020的拍照王者地位依旧不可撼动,当然这得易于高达1/1.5英寸的传感器;金立也凭借E7这样大手笔的力作重新回到了公众视野;索尼方面,Z1依旧延续了其优良的传统,G镜头的使用让该机可以实现3倍无损变焦;如果要让笔者选出来一个全方面的冠军的话,那么iPhone 5s将会是最佳“人”选,白平衡、噪点、夜拍、防抖等全方面的对比,iPhone 5s都当之无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1020 Find7 iPhone5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