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三星 > 正文

三星新款8.4英寸平板配置曝光 PPI高达359
2014-03-21 10:2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新款8.4英寸平板配置曝光 PPI高达359

在前一段时间出现在UA文件中之后,近日三星这款名为SM-T770的新款平板再次出现在了GXFBench的数据库中,而其硬件配置也进一步得到了确认。

三星新款8.4英寸平板配置曝光 PPI高达359

值得一提的是SM-T700将配备一块三星自家生产的8.4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和稍早前曝光的SM-T805一样均为2560×1440,像素密度达到了惊人的359ppi,超过了苹果去年推出的Retina版iPad mini的324ppi,画面精细度想必会十分出色。

三星新款8.4英寸平板配置曝光 PPI高达359

此外,SM-T700还配备了Exynos 5系列八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ARM公司的big.LITTLE架构,具有四个Cortex-A7低功耗处理核心和四个1.9GHz Cortex-A15高性能核心,同时还搭配了ARM Mali-T628 MP6六核图形处理器并运行谷歌最新推出的Android 4.4.2。其它硬件配置还包括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7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均支持1080P录影)。

三星新款8.4英寸平板配置曝光 PPI高达359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三星将于何时发布这款8.4英寸的平板电脑新品,而考虑到三星平板电脑一向不高的性价比以及此次曝光的较为高端的硬件配置,因此可以推测SM-T700的价格并不会很亲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平板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