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布的Firefox 29 Beta版包含了一个使用火狐账号(Firefox Accounts)的改进的同步功能,一个新的定制模式,新的火狐菜单和流线型用户界面。

01

用户现在可以在Windows, Mac,Linux和Android平台上下载和测试新的火狐同步(Firefox Sync),通过创建一个账户来将Firefox火狐浏览器随身携带,既安全又快捷。全新的火狐同步在设置和添加多款设备方面更为简单,并且提供端对端加密。

02

Mozilla也通过一个全新的定制模式让Firefox更容易定制成为用户的专属浏览器。用户想要进入定制模式,只需点击新的“菜单”按钮选择“定制”。在这里,用户可以手动将自己喜欢的特性、扩展或是工具拖拽进来或是出去,放到自己认为合适的浏览器中的任意位置。这样的设计让用户能够更为快捷和方面的进入他们最常使用的特性。

03

定制模式让用户更容易的来个性化自己各个方面的浏览体验。另外,新的菜单面板在一个地方包含了所有的浏览器控制,喜欢的特性和扩展。用户可以找到熟悉的工具,例如复制/粘贴,打印,全屏,保存等等。当下载一个新的火狐扩展,用户可以将它的图标添加在同样的新菜单面包中,为扩展在自己的浏览器中设置一个永久的位置。

Firefox对整体的外观和感觉进行了重新设计,让用户能够更快速的进入到网站内容中。该版本中改变了Firefox的标签结构和功能,让用户能够更专注于网页内容。标签变为更流畅和流线型的形状,位于浏览器上方,并且那些没有在使用中的标签页会在视觉上淡化。将书签管理器移至火狐工具栏中书签的星星标识符旁边,让用户更容易通过一次点击保存自己喜欢的网站。

Firefox是Mozilla基金会推出的一款安全、快速、可信任的浏览器,成为全球超过5亿用户的选择。Mozilla期待用户能够在体验最新版Firefox Beta的同时,也将使用中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他们,以便在正式版推出前修复。全新正式版Firefox 29预计在4月底正式发布。

下载地址:http://www.mozilla.org/firefox/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