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22日消息,职业和企业评分网站Glassdoor今天公布了“2014年最佳CEOTop50榜单。LinkedIn CEO杰夫·韦纳(Jeff  Weiner)“击败”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成为全美最佳CEO

126695011-786x305

Glassdoor基于201321日至2014131日之间,企业员工提交的评论,做出评选。去年杰夫·韦纳榜上无名。但今年他的支持率为100%。另一方面,扎克伯格的支持率却下跌6%93%,今年他排名第九。

Glassdoor在报告中援引了两名匿名LinkedIn员工对韦纳及公司的评价:“完全透明的企业文化,每两周CEO与全体员工一起开会”,“同事都是最顶尖的开发者,大家通力合作,关系很熟。CEO领导力优秀”。

下面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些科技公司CEO的排名和支持率:

1 LinkedIn CEO杰夫·韦纳,支持率100%。

4 高通CEO保罗·雅各布,支持率95%。

6 Intuit CEO布拉德·史密斯,支持率94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支持率93

10 谷歌CEO拉里·佩奇,支持率93

12 Salesforce.com CEO马克·贝尼奥夫,支持率93

13 Riverbed CEO杰里·肯内利,支持率93

17 苹果CEO蒂姆·库克,支持率92

19 eBay CEO约翰·多纳霍,支持率 91

24 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CEO弗兰克·杜泽,支持率90

26 EMC CEO乔·图斯,支持率 89 

31 NetApp CEO汤姆·若尔让,支持率86

32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支持率86

49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支持率79 

值得一提的是,只有两名女性CEO出现在榜单之中,分别是维多利亚的秘密CEO特尼(Sharen Turney)和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 Marissa Mayer)。遗憾的是去年曾出现在榜单上的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今年未能上榜。

下面是完整的评选结果:

Highest-Rated-CEOs_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