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乐视网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针对即将到来的2014年世界杯推出“5x5战略”。

图片1

乐视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雷振剑

据乐视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雷振剑介绍,“5x5战略”即在五个重点时段推出五档明星节目,节目均将通过五屏终端全面覆盖播出。此外,乐视还将提供五大原创内容群,通过微博、微信等五个社交平台进行互动,从而增加用户参与感。

据雷振剑介绍,5屏终端覆盖是指PC、手机、Pad、TV以及电影大屏等五块屏幕。目前,乐视在五块屏幕均有产品覆盖,能够做到全流程直达用户。雷振剑表示,乐视希望为所有的用户搭建一个平台,让用户在平台上能够获得所需要的东西。同时,在这个过程里面,乐视每一个环节都将会去倾听用户的反馈。

为了倾听用户反馈,雷振剑表示乐视的下一个策略是通过时下热门的移动社交工具建立球迷沟通平台,即借助微博、微信、INS、Line、Instagram五个社交平台与球迷进行互动。据悉,乐视网•乐视体育已经成为第一家入驻Line的视频网站。

内容方面,雷振剑表示乐视将将结合用户一天的生活,在五个重点时段推出五档自制节目,并带来五大原创内容群。其中包括凌晨到早8点供网友互动吐槽的弹幕节目、8点-9点由名人大咖主持的“世界杯早餐”新闻类节目、11点-13点足球宝贝陪你玩的“午间美女汇”综艺节目、19-21点的“足球全家乐”娱乐节目以及21点至深夜的专业足球知识和真人秀节目。

另外,据悉为全方位呈现世界杯及达到全流程直达用户理念,乐视计划与众筹网合作五大项目,其中目前乐视已经通过众筹模式成功签约C罗担任乐视世界杯代言人,同时也借助众筹与比利时国家队成功签约。此外,乐视在发布会也宣布另外一个众筹项目,即在世界杯期间众筹一场“球迷狂欢节”的大型聚会。